妃丝芙怎么改变自己的皮肤

女神范冰冰的去皱保养秘诀,妃丝芙来解密

  9月16日凌晨,范冰冰36岁生日之际,李晨悄咪咪地求婚成功了!这对相恋两年多的娱乐圈模范情侣终于修成正果啦。

  虽然女神已经属于别人了泪奔~~o(>_<)o ~~,但是不妨碍小编以后继续舔屏女神的颜啊,还想得起来第一次认识这个美丽的女孩是在还珠格格里边,那个娇俏可爱的金锁曾经还是小配角,现在已经是一线女星,真是随着时间物是人非的感觉。但是有一点不变的就是女神依旧是那么美丽那么好看,随随便便去范冰冰微博一搜,就是一大堆素颜照可以看出女神即使36岁了,皮肤状态依旧非常好。连细纹都很少,真是是十年如一日的美丽,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一、卸妆

  明星因为工作需要,化妆是很频繁的事情,所以卸妆就相当重要了,其实我们普通人也是一样的。回家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卸妆,卸妆如果马虎化妆品残留堵塞毛孔使其呼吸困难,长期下来容易导致许多肌肤问题,皱纹更是会尾随而来哦。范冰冰常用眼线勾勒出深邃大眼,所以 妃丝芙 提醒卸妆时要注意力道,以免眼周脆弱肌肤易产生细纹,可像范爷用化妆棉湿敷5~10秒,等睫毛膏溶解往下轻轻带走睫毛膏!

  二、 防晒

  范冰冰真的是我讲过最防晒的人了,永远都是打伞帽子,防晒霜之类的更是不能忘记。范冰冰还在微博跟粉丝特别交代:热死人的日子里,防晒很重要!记住了!爱美美的钮儿们!

  三、膜面膜

  常在微博晒敷面膜照的范冰冰,真的是非常重视敷脸敷面膜,家里冰箱整整都是面膜。很享受敷脸时光的她感到开心表示:「有时候,取悦自己,也是一道风景!」敷脸的确是许多女星保养去皱不可或缺的方法,妃丝芙 建议大家挑选面膜时要注重面膜的材质,最好要能完整服贴之外渗透性要好,另外,取下面膜后也可运用残留的精华做按摩拉提的动作来帮助吸收去皱哦。

  冰箱面膜

  四、蒸脸

  「收工后,回来蒸脸,是目前对我来说是最完美的事!」范爷如此说,告诉我们爱美,保养步骤也不能少这一环! 一般蒸脸建议不要超过10分钟,蒸脸有助于软化脸部角质,清除老化死亡的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五、饮食

  还有饮食也要注意啊,范冰冰经常喝红枣雪梨美颜汤各种养颜汤,还有发布自己吃的水果照,也提醒粉丝辛苦工作的同时也别忘了要多补充水果!因为保养当然不是只有涂涂抹抹,要紧抓饮食全方位进行!

  女神真是一言不合就自拍,主要还素颜,哈哈哈。其实冰冰也不能说肌肤没一点问题,她的黑眼圈还是经常光临的,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经常作息不规律,化妆频繁,黑眼圈也是比较厉害的,但是完全无损女神的美貌!女神请继续好好保养,这张脸再战十年没有问题的,么么哒!

评论

© 妃丝芙 | Powered by LOFTER